感謝"極瘋Veryca Club"社團群組內社長幹仔大哥以及所有熱心大哥們教學

FB:  菱利 Super Veryca 升級 改裝 互相交流社團

以下操作極可能失去原廠保固,請各位車友斟酌使用以免引響保固權利!

最近買了新貨車菱利A180廂車,開了一個月我發現一個很不方便的地方就是AUTO大燈

他感應器在儀表中控台正中間,我整車都有貼隔熱紙包含前檔都有貼有點黑

於是只要發動他就是亮著大燈除非面對太陽很大才可能不會亮

尤其是晚上在路邊等人整個大燈亮著也是有點怪

先感謝"極瘋Veryca Club"社團群組內幾位學長指點後

得知只要把感應器線拔掉就可以解決自動感應大燈取消掉

也經由群組內幾位大哥指點感應線位置後今天我就來把他給拆了

如下圖操作

IMG_9519

IMG_9516

IMG_9523

IMG_9522

拔掉之後自動感應從此沒作用這樣就完成了..建議用電火布兩頭都包起來保護一下以防之後驗車要在插回去使用!

 

然後我說一下拔掉感應器接頭之後手動切換大小燈操作方式

一般開關在AUTO位置上只有日型燈(燈比較亮)完全不會自動開啟小燈跟大燈,除非你去開關大小燈才會動作

在來就是你要開小燈他就是小燈(日型燈燈泡跟小燈同一顆,日型燈比較亮,小燈比較暗)

開大燈他就是大燈沒毛病...

當你不管開小燈或是大燈要關掉..就是切回AUTO他就是關閉大小燈..這動作是沒有問題..也不受感應控制會自動開啟

但是要注意影片...

當你在大燈位置切回AUTO要關閉時車外面大燈"會及時馬上關閉"成為小燈(比較暗),七秒之後才會變回日型燈(比較亮)

車內儀表燈號也會亮著七秒,直到儀表燈號熄滅後就是變回日型燈了.

 

當你小燈切回AUTO要關閉時他會七秒鐘才會變回日型燈,車內儀表燈號也才會滅掉...

 

反正就是車內儀表滅掉車外面就是只有日型燈..車內儀表亮著車外就是小燈或大燈適亮著...

 

講一推重點就是AUTO時切大燈大燈亮著切回ATUO關大燈..大燈關掉會變成小燈七秒後便日型燈

AUTO切小燈依樣有小燈.但切回AOTO關閉小燈時就要等七秒才會變回日型燈..這兩句話是重點..

 

很多車友又問我在路邊等人要如何連日型燈都關閉...也是有辦法的就是 "請把引擎熄火鑰匙關閉"這樣日型燈就關了..哈哈

這文章主要是白天不要因為隔熱紙過黑拳時開著大燈..或是晚上路邊暫停不要亮著大燈告訴全世界你在這裡..沒有其他用意..

請各位車友大哥以上這點大家要知道唷!

請大家不需要關注我沒事..我這只是自己有用什東西分享而已!

之後陸續項目車外BB喇叭.警示喇叭可喊話.換鋁圈.降車身.換主機跟音響喇叭....等我都會陸續分享一下DIY文章!

以下關閉自動感應大燈提共影片給大家參考一下效果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